close

【真田弦一郎】

 

        幸村……真是太鬆懈了!!身為我們王者立海大的部長,是不能露出那麼人畜無害的笑容的。(真田小朋友,是你自己在害怕吧?)

 

        「咳咳,真田。」我研究了一下這次的笑容,我以我的「風林火山」發誓,這次幸村是腹黑模式全開。趕緊立正站好,果然聽到幸村說,「這次關東大賽輸了呢!全國大賽最好還是三連霸,不然……哼哼,你們知道的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 ㄟㄟㄟ,真是奇哉怪哉~好像很正常嘛!還好還好。不!一點都不好,我可是以我的「風林火山」來發誓的,怎麼辦??以後不能用了。正當我非常神聖的在糾結時,卻又聽到幸村說:「還有,切原這次比賽總共打到不二的膝蓋兩次,頭部一次,腹部一次,所以訓練量加四倍,不,double,八倍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 不出我所料,赤也那簡單的腦袋,馬上條件反射,說:「八八八倍!!!」他似乎還有話要說,看看幸村的笑容,猶豫了一下,「部長,double是什麼意思?」

 

        我只聽見丸井大喊:「啊!赤也你不知道double??你今天的英文是不是連十分都沒到?」(不得不說,親愛的丸井你真相了。)

 

        「我差一點點就到十分了,我這次9.5分」果然無藥可救了,正當我打算鐵拳制裁一下時,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很嚴肅的問題,為什麼會有0.5這種事情?不過胡狼已經幫我問了。只見他以一種赴死的表情說:「因為我說最近網球部的部活太忙了,所以沒時間念英文。我說我下次會進步的。所以老師就給我0.5分了。」(我是不知道考出9.5分的人是可以進步到哪裡去。)

 

        一陣靜默後,就聽到幸村慢悠悠的說:「那赤也你的訓練量要treble還是double?」我敢再次用我的「風林火山」起誓,他一定會選他聽到的第一個選項。

 

        答案是,我的「風林火山」存活下來了。只是我看到在幸村說出「那好,改成十二倍」時赤也的臉,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同情了赤也這單蠢的小海帶。不過我倒是有些不懂了,今天的幸村腹黑指數是用飆的方式在上升的。而且我發現每當幸村看一次他放在腿上的電腦時,他的言語又會恐怖了一些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所以,真相恐怕就是在電腦裡了。我神不知鬼不覺慢慢慢慢一點一點的往幸村的方向移動,看了電腦一眼。我敢第三度用我的「風林火山」……不,用我的「風林火山」和「風紀委員長」的頭銜來打賭。那是一個我此生絕對不會忘記的的圖片,不,嚴格來說應該是動畫。

 

        電腦的桌布居然是青學這次大賽以完美球技贏了赤也的不二!!而桌布那位不二的眼睛正以一種詭異的方式眨呀眨的,瞇起來時是讓人感覺很溫暖;而張開眼睛時,眼神流露出好像要勾人魂魄的嫵媚。為什麼幸村會有不二的照片?!

 

        看得有些呆了。但突然聽到幸村一個字一個字的說,「親愛的真田同學,你幹嘛對著我的電腦螢幕發呆,想對我的人做什麼??」哪,哪時不二變成幸村的人了?他怎麼什麼都不知道。

 

        「真田,那麼,就請你幫忙赤也訓練囉!」幸村笑得一臉燦爛,「等到我出院後,我要驗收。如果不合格,後果你全數負責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 為什麼我要做這種事啊?只不過是看一下電腦,幸村你不用那麼狠啊!

 

【真田弦一郎】完

 

下篇【手塚國光】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塔塔(・∀・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